查看个人介绍

16年从业经验
高级注册室内设计师
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师会员
全国杰出中青年室内设计师
上海慕梵设计-创始人|设计总监
杭州慕梵设计|合伙人
杭州厚砚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-合伙人
亚太空间设计年度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奖
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金鹰设计大赛金奖
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年度杰出创意机构
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艾特奖入围奖

MF DESIGN

     慕梵(MF)设计是一家国际化的设计公司,服务范围包括室内设计和建筑设计,我们上海和杭州的办公室承接的项目遍布全中国。

慕梵(MF)设计的员工在设计领域享有非常丰富的经验。上海公司的三位合伙人从2010年就开始合作,并且在中国一共积累了三十年的工作经验。我们的设计团队是一个由中国和海外员工共同组成的平衡体,致力于公司的每一个项目。

慕梵的目标是用我们的热情,激情,技巧和决心,为客户及其空间提供创造性的设计服务及解决方案。

我们始终坚持 “让设计创造价值,让低碳融入生活 ”的设计理念与设计策 略,集中精力在解决项目功能、定位、可持续使用等根本问题。

希望更多有设计热情、空间阅读能力的设计精英加入,与公司共同成长。


评论
热度(1)
©MOVAN Studio 慕梵 | Powered by LOFTER